居家看護中心收費方便迅速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有風險嗎 女性較需要居家看護中心收費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介紹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相關案例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經驗談
醫院看護費用標準-居家看護照顧服務員
 


HOME > 首選居家平台/推薦醫院/補助中心/找短期看護|臨時長照顧3,0

首選居家平台/推薦醫院/補助中心/找短期看護|臨時長照顧3,0

銀髮族看護新聞] 國內人口看護高齡化,政府致力推動長照服務,從1.0到2.0增加居家照顧服務的範圍及對象,增加許多居家服務員的居家看護工作機會,不僅完善長者照顧,也有助於年輕人就業中心。

 

台中市議員吳佩芸接獲民眾檢舉指出,中市卻出現有長照機構利用看護年輕人投入長照服務的熱忱天使,假藉招攬加盟長照的名義醫院,實際上是找這些年輕人來拓展業務、分包業務,並騙取一筆加盟金。今(17)日與受害人徐先生、王小姐召開記者會,揭露此事,並要求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應詳實調查,依法裁罰。

受害人徐先生表示,他本著熱忱投入長照服務領域,一開始也是從看護居服員做起,但後來被遊說可以自己負責一個區域的長照業務,便與這家位於南屯區的臨時長照機構簽訂加盟合約等,以這家長照機構的名義在「龍井區居家看護」進行長照業務招攬及居家服務,看護但當他和其他受害人發現這樣的加盟方式是違反長照法規的分包業務規模時。

 

向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衛生福利部及公平交易委員會檢舉,卻被一再踢皮球,所以轉向議員陳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