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居家看護中心 居家看護中心操作原理 居家看護中心和它牌比較 居家看護中心客戶服務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方式 居家看護中心注意事項
居家看護中心
 


HOME > 各家居家看護中心收費行情

各家居家看護中心收費行情

這個行業所帶來的,是一系列的發展與觀念的進步,這些與經濟、眼界的開闊是分不開的。從官方主導的居家看護中心機構發端的民間機構,很快成爲取代傳統社會關係聯繫網路的方式。
在大約第一個官方居家看護中心機構開張的15年後,網路開始有了交友的網站,更多的社會關係被重新進行了整合。從那時候開始,一次更深刻的社會關係的鼎革又走了15年,相信任何人都會說,這些年我們的社會更加寬容、更加能接受新的生活方式了。這方面的進步,都是從一個官辦的居家看護中心機構開始的。


推動社會進行變革的,永遠都是利益。即使當初下文件的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也不妨礙利益的因素在其中起了作用。就像小崗村那十八個分土地的血手印一樣,他們也沒有想到自己到底是做了一件多麽了不起的事,以至於其影響到前兩天剛剛出臺的十七屆三中全會關於農村改革的決定。歷史就是如此的魅人,如同那些曾經走進居家看護中心的花樣少女一樣。(五嶽散人)
近幾年來,不少城市建立了居家看護中心,爲未婚男女青年牽線搭橋做“月老”,受到了人們的歡迎。


但在農村,由於勞動和生活環境的局限,男女青年之間交往很少,再加上有些地方還存在著父母包辦和買賣婚姻的現象,這給未婚的青年男女自由戀愛造成了困難。
有的青年由於父母逼婚,走了輕生的道路;有的因爲雙方互不瞭解,婚後感情不和,以致離婚;有些壞人則利用一些年齡較大的男青年渴求配偶的心理,以介紹物件爲名,大量詐騙錢財。


因此,在農村建立居家看護中心,不僅是未婚男女青年的迫切要求,而且對於抵制包辦和買賣婚姻的封建殘餘惡習,防止壞人鑽空子騙人騙錢,也有很大作用。建議各縣、月老社步建立起居家看護中心,以滿足農村未婚青年的要求。
浙江陶繼康編者按:這封來信反映的是當前較有普遍性的一個問題,是關係農村青年男女婚姻幸福的一件大事。居家看護中心讀者的這個建議是否可行?
希望各地基層有關部門,特別是青年、婦女組織,認真加以研究。